close

    五月四號 星期三 天氣晴

    昨晚本來九點多就要睡了,可是壓力大到睡不著。   早上十點出頭

    之前有報名下午五點的音樂會,但時間快到的時候,卻不想去了。   晚上八點半左右

    下午從1點多睡到4點多。   晚上八點三十三分

    F.最近一直在跟我講他感情的事。   晚上十點四十四分

    覺得自己跟N.講話的方式,有點假。   晚上十一點二十三分

 

    五月五日 星期四 天氣晴 心情糟糕

    我電腦繪圖85。   下午四點十七分

    原來感情,也不一定要喜歡就會喜歡。   晚上八點零三分

    到目前為止,總共背了一小時半的單字,至少。開心~   晚上十點十七分

 

    月九日 星期一 天氣晴、熱

    昨晚兩點多才睡著。   下午一點二十八分

    Autocad作業3不會畫,想哭。   晚上九點十六分

 

    五月十二日 星期四 天氣晴

    昨晚8點多就睡了,而且是一覺到天亮。   下午三點二十二分

    U.今天好搞笑。   下午四點二十九分

 

    隔天,我八點多醒來。   晚上九點四十八分

 

    五月十六日 星期一 天氣晴

    我世界文學名著選讀期中考70欸!好滿意喔!   下午一點二十六分

    今天世界文學名著選讀多了一個女生聽老師講。   下午三點零一分

 

    五月十七日 星期二 天氣晴

    剛剛上完英文聽講,好高興!   下午一點四十分

    現在還在圖學考試,不過我已經交卷了。剛剛老師看了我畫的圖,比大拇指,好高興!再之前有鼓勵我,好開心!老師讓我更有自信了。   下午五點零一分

 

    五月十八日 星期三 天氣晴

    == Autocad當機了。 下午三點三十二分

    剛剛在看蘭陵王的戲劇。高長恭死後,雪舞對他的深情,讓我想到我之前深情愛著I.。   晚上八點五十四分

 

    隔天的晚上,我看了橘子作品8。   晚上十一點五十三分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更文。

 

    五月二十一日 星期六 天氣雨

    真搞不懂我自己,才讀了幾頁的作業(世界文學名著選讀),就好有成就感。ˊˇˋ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晚上七點十六分

    今天情緒有不穩定一次,後來就想睡覺了(因為這樣累了吧!我猜)   晚上七點二十九分

    晚上跟媽媽去了趟大潤發,我花了99元買鐵達尼號影片。   晚上九點三十二分

    肚子變小了,不習慣。   晚上十一點三十七分

 

    五月二十二日 星期天 天氣雨

    阿公加多了5隻小貓,阿嬤悲劇了。   下午三點十九分

    唉!Autocad作業5不會畫,GG~   晚上六點五十一分

 

    五月二十三日 星期一 天氣晴

    「贖罪」的電影看完後,對「贖罪」的小說產生了興趣。雖然老師播的時候,我有中途去廁所。   下午三點

 

    五月二十四日

    賭爛欸!很不想這麼早就在讀文本。   晚上九點二十一分

 

    五月二十五日 星期三 天氣晴

    現在在看「贖罪」文本。   早上十一點十三分

    I.戒菸了。   晚上十點四十九分

    I.也戒酒了。   晚上十一點二十九分

 

    五月二十六日 星期四

    被天使出版社給打槍了。  下午三點四十二分

    好傷心喔!投稿的事。   晚上七點零七分

 

    五月二十七日 星期五 天氣晴 心情低落

    今天日文課不用上。   早上八點四十六分

    很感謝學校的心理老師。   下午四點十二分

 

    五月二十八日 星期六

    最近剛在臉書創了我的粉絲專頁,目前有11個讚。   晚上十一點五十八分

 

    五月三十日 星期一 天氣晴

    ˊˇˋ夢想驅動著我。   晚上十點十七分

 

    五月三十一日 星期二

    失眠。   凌晨兩點五十二分

    ......blog才創沒幾天人氣就1114了。   清晨四點零五分

    00 4點半了。

 

    隔天,我幾乎睡了一個早上。   下午一點零七分

    下午也還是在睡,不過我有吃午餐。

    睡到快六點。

 

 

 

 

    六月八日 星期三 天氣熱 心情生氣

    blog1600了。   晚上八點三十三分

 

    六月九日 星期四 天氣雨

    今天放假,但我罕見地沒有回家,因為要畫圖學期末展。   下午三點三十九分

 

 

 

 

   六月十四日 星期二 天氣雨

   Blog1700了!   下午六點二十六分

 

   六月十七日 星期五 天氣晴

   日文期末考卷幾分鐘就寫完了。   早上十一點三十九分

   感覺得出來圖學老師是真的很疼我。   下午一點十七分

    blog人氣1800了。   下午十點四十分

 

    隔天,練圖學練到快瘋掉了。   下午兩點二十三分

 

    六月二十一日 星期二 心情:高興

    blog人氣2020了。   晚上十一點零四分

 

    六月二十六日 星期天 追劇

    今天看了陰松林第一季第一集。    下午兩點二十七分

 

    六月二十八日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天花好多時間聽歌。   下午三點五十五分

 

    六月二十九日 天氣晴 心情開心

    看李微漪的重返狼群,好過癮!   晚上七點四十三分

 

 

 

 

    七月八日 星期五 天氣雨

    感覺好幾天沒讀日文了。   下午一點五十分

 

    七月十七日 星期天

    今天blog人氣上升了221。   晚上十一點二十三分

 

    八月三日 星期三 天氣晴

    這幾天下午、晚上都一直睡。   晚上十點四十九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處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