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九日 星期六 天氣冷

    I.,早安!

    昨晚在睡覺前,我有在心裡跟妳說晚安。   早上八點三十七分

    我想現在就讀圖學,但身邊沒課本。   下午五點三十九分

    I.她剪頭髮了。   下午五點四十分

    I.,晚安!突然想問候妳。

    I.,我還是愛妳。

    I.,我媽感冒了。

    I.沒多想跟我交往。

    她在Line的個資打了「改變」。

    不知道她要改變什麼?

 

    隔天早上一起來,就又在我的日記裡寫下——這本是第十五本——I.,妳們那裡天亮了嗎?我們這裡的還沒,早安!

    這天,我五點多就起來了,天還沒完全亮,路燈也還亮著。

 

    一月十日 星期天

    一字一句,寫下對妳的思念、情意。

    不知道她現在在幹什麼?

    對她來說,我大概不重要吧!

    圖學完蛋了。

    I.,現在,我思念妳,但我能做的就只是:看妳的Line大頭照。

    I.,晚安!妳又要很晚睡了吧?   晚上

 

   一月十一日 星期一

   今天好冷喔!   早上六點五十九分

   I.,電繪期末考加油!   下午

    今天一直在玩精靈樂章online。   晚上

    I.,妳怎麼還不愛我?

    呵!說得好像妳會愛我一樣!

    I.,晚安!

 

    隔天,早上一起來沒多久,我就用LineI.道早安。

    過了二十一分,她還是沒有回,我失望了。

    早上九點三十四分,我的聽講學期成績出來了,我九十九分,耶!

    早上十一點五十分,我祝福她的第一段戀情能夠順利。

    下午一點十七分,得知有人聽講課竟然被當,這我怎麼樣也想不到。

    聽講老師生氣了。

    晚上十點五十八分,我要來開始背日文單字。

 

    一月十三日 星期三

    我跟I.不適合。   零點四十一分

    已經不奢望妳會看、會回了。   下午三點四十一分

 

    一月十四日 星期四 天氣冷 標題:睡覺/得不到的愛情

    今天花了好多時間在睡覺。   晚上

    I.還是沒已讀。   晚上

 

    一月十五日 星期五 天氣冷

    I.,我愛妳!   晚上七點四十九分

    I.,放假後的這幾天,我都很早睡。   晚上七點五十分

    好想立刻跟妳聊天……   晚上八點十三分

    I.,我愛妳!   晚上九點四十九分

 

    二零一六年一月十六日 星期六 標題:Pouyan

    這幾天透過一個交友app認識了Pouyan,雖然才短短幾天,但我已經愛上了他,便要自己把心力都放在他身上,對I.……

 

    隔天,我覺得我不能再想她了。

    Pouyan都不理我……

 

    一月十九日 星期二 天氣冷

    這幾天,都在無所事事。   晚上

 

    二月二十一日 星期天 天氣冷

    今天爸多給我400塊當零用錢。   晚上七點半

 

 

 

    三月四日 星期五

    第一次覺得上日文課無聊。   早上十點四十六分

 

    三月二十一日 星期一

    C.老師六十一歲。   早上九點四十分

    我覺得C.老師親切。   早上十一點十九分

 

    三月二十四日 星期四 天氣雨

    今天電腦繪圖是這學期以來上得最認真的一次。   晚上七點零四分

    再度覺得用AutoCAD畫圖好神奇!   晚上七點十三分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更文。

 

    三月二十五日 星期五 天氣冷

    剛剛上課的時候日文老師有找我聊天!   早上十一點十分

    世界文學名著還有100多頁要看……   晚上七點二十七分

    三月二十七日 星期天 天氣涼

    為什麼AutoCAD我覺得很難的題目,看老師做就覺得很簡單?   中午

    終於看完小說「夢迴藻海」了!!  下午

 

    三月二十八日 星期一 天氣冷 心情平靜

    B.老師人不錯。   下午

    我桌球有進步。   晚上

 

    隔天,我沒有去上必修的金工課,因為要領申請宿舍的號碼牌,還因此排了很久的隊。

    下午,我考了AutoCAD,被打擊到。

 

 

 

    四月四日 星期一 天氣晴 心情:有點低落

    一個人睡,昨晚。   早上九點五十分

 

    四月十一日 星期一 天氣冷

    今天不認真上世界文學名著選讀。   下午三點四十四分

 

    四月十二日 星期二 天氣晴

    班上的謝女同學好扯!到現在autocadrectang都不會拉,聽到昏倒。   下午五點二十分

 

    四月十九日 星期二 天氣晴

    那位謝女同學真的很扯!Autocad到現在都還沒安裝!(我們大一下的設計圖學必修課要用到Autocad這個軟體來畫圖,安裝是基本的),而且她連圓要怎麼畫都要問坐她旁邊的L.,連要怎麼讓中心點跑出來都還是要問當時在她身邊的L.。   晚上九點十三分

    寫了這麼多,滿足!ˊˇˋ   晚上九點十五分

    剛剛看了九把刀的「媽,親一下」   晚上九點四十四分

 

    兩天後的下午,我去做了心理諮商。

 

    四月二十三日 星期六 天氣熱 心情普通 狩獵者

    今天下午去看了狩獵者的電影,滿是劇情。

 

    四月二十四日 星期天 天氣熱

    明天是媽祖的生日。   晚上八點四十一分

 

    四月二十五日 星期一 天氣晴

    心情一

    我剛剛蠢蠢的。   早上九點多

    事件一

    今天藝術鑑賞欣賞了好多不同的樂器,覺得好神奇。   早上十一點三十二分

    事件+心情1

    期中考還沒完,唉!~~我的世界文學名著選讀考卷啊!~~   晚上十一點零二分

 

    四月二十六日 星期二 天氣晴 心情生氣

    心情一:

    ~(這是哀號),宿舍的網路壞掉了。   晚上八點二十分

    心情二:

    U.當朋友了。   晚上十點四十六分

 

    四月二十八日   星期四 天氣晴 心情差

    事件一:

    今天中午花了30塊買咖啡。   下午一點多

    事件二:

    今晚S.來我寢室找我,開心!   晚上十點多

 

    四月二十九日 星期五 天氣晴

    嘿嘿嘿……我整晚都沒睡。   早上十點出頭

    哈哈!爽到雲端去了,日文老師說我是人才。  早上十點多

 

    五月一日 星期天 天氣晴 心情生氣

    好開心喔!我上學期班排第7!!(歡呼)   晚上快九點

 

    五月二日 星期一

    我現在很慶幸,以前沒有跟楊桃先生交往。   零點四十八分

    今天上藝術鑑賞不認真。   早上十點三十八分

    早上去學生輔導中心找我的諮商師談。   早上快十一點

 

    隔天,聽講課只上一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處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