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三十日  星期一  星期天  天氣有點冷 標題:看金庸的作品看到過癮

    C.老師上的課好無聊。  早上十點十六分

    痛苦地思念著妳。   早上十一點二十四分

    令我傷心的名字(妳的名字)   晚上七點三十分

    現在對妳的喜歡的溫度降了一半左右。   晚上九點二十七分

    我明白了,妳的心,我強求不來。   晚上九點四十四分

    我不懂,我對妳那麼堅持,是為了什麼?   晚上十點零九分

    剛剛從地下室的7-11要上樓的時候,看到I.,她穿暗色的衣服。   晚上十一點零八分

 

 

    十二月一號 星期二 天氣晴

    妳上線了,沒勇氣跟妳聊天……   晚上八點四十八分

 

    十二月二號 星期三 天氣晴

    Delighted.   中午十二點二十二分

    I.胸部真的變大了。   下午一點零二分

 

    十二月三號 星期四 天氣晴

    剛剛看到I.,她穿白外套,還在整理頭髮。   早上八點零五分

    對妳,現在只剩喜歡。   早上九點四十五分

    她的小腿細得不像話。   中午十二點半

    (她穿)白短袖。   中午十二點三十一分

    I.妳竟然不吃(中餐)!!妳這樣我會很擔心……   中午十二點三十八分

    I.有個性欸!   下午一點十四分

 

    十二月四號 星期五

    I.,晚安!   凌晨一點零八分

 

    十二月六號 星期天 天氣晴

    該死!又對妳魂牽夢縈。   中午十二點四十一分

 

    十二月七日 星期一 天氣晴

    今天體育課踢足壘,到後來上課上得很高興。   晚上十點

    (I.)睡了嗎?   晚上十一點零二分

 

    十二月八日 星期二

    I.,外面很冷,多穿點!   早上九點四十四分

    I.之前在減肥。   下午三點二十一分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更文。

 

 

    十二月九號 星期三 天氣晴

    剛剛在學校餐廳吃晚餐,跟B.聊得很高興。   晚上六點十九分

    今晚跟I.Line,她好快就回我了,感動到眼眶有點濕潤。   晚上十一點十七分

    下午跟B.聊天,東聊西聊,他25了,明年1/15S.都要回大陸(捨不得S.),後來跟他時,總感覺他在害羞。   晚上十一九分

    今天很想轉文學系,但跟小阿姨講過之後,就打消這個念頭了。她說那個以後不一定找得到工作。

    Z.想轉系。   晚上十一點二十一分

 

    十二月十八號 星期五 標題:運動會

    今天的模型製造超多人翹課。   早上十一點五十四分

 

    十二月二十一號  標題:補課

    E.會抽菸!

    今天補上圖學課補到不高興。

    都沒看到I.。   早上十點四十六分

 

    十二月二十二號 星期二

    愛妳愛到有點累。   中午

 

    十二月二十三號 星期三 天氣晴 標題:未來

    I.,社團好玩嗎?下課了嗎?   晚上八點五十八分

    沒太想畫圖學的期末展,如果被當,打算休學,但我媽不同意。   晚上九點零一分

 

    十二月三十號 星期三 天氣晴 標題:第一次捐血

    今天,是我第一次捐血,她們有送我手環、2包餅乾、一條毛巾、一罐綠茶,好開心!綠茶我喝完了,希望今晚不要睡不著。

    今天下午聽了教育部長的演講。   晚上七點二十四分

    N.Z.都還沒回來。   晚上七點二十五分

 

    二零一六年的元旦 星期五 心情little upset 標題:

    晚上,本來要跟I.祝新年快樂,結果看到她個資寫「等待好難受」,害我好傷心!   晚上八點五十四分

 

    一月三日 星期天

    看著她的「等待好難受」,我好像失去了作圖學作業的動力。

    她好強!今天回宿舍,想到她,心就忘記跳動!

    I.Line換大頭照了。

    剛剛問了N.意見,她說,不用問她一件——該不該為什忘掉她,跟別人交往?

    I.:妳真忙!

    想逃避感情,逃避一切。   晚上

 

    一月四日   星期一 天氣有點冷 心情複雜

    該放開了。

    早上用ㄠ手指的方式問道祖,我未來會不會跟I.在一起,道祖說不會。   中午

    I.,我愛妳,我等妳。

    我對妳認真。

    妳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晚上八點四十六分

    今天我跟I.Line,雖然都只是公事,但我還是好開心!   晚上八點四十九分

    I.問我問題,好開心!

    我跟I.說她辛苦了,拍拍,她跟我說不會謝(雀悅)。   晚上八點五十七分

    剛剛好忙!

    I.:我要因為妳,做事不隨便。   晚上九點多

    I.,我要為了妳,變得更負責任!   晚上十點零五分

    被妳拒絕4次了。   晚上十點四十分

    傷痕累累。   晚上十點五十二分

    I.,有一天,妳的心會是我的嗎?   晚上十點五十七分

    今晚好忙。   晚上十一點零二分

    I.,我會一直等妳。   晚上十一點零三分

    雖然我不知道期限是多久。   晚上十一點零三分

    I.又瘦了!   晚上十一點零六分

    I.:我圖學有進步!   晚上十一點十四分

    「年」變了,我對妳的心還是沒有變。   晚上十一點二十八分

 

    一月五日 星期二 天氣晴

    妳的心不會是我的。   早上

    她已讀我的「恩」了,讓內心有一點點沮喪的我繼續等下去。   早上十點二十分

    反正在妳看來,我就只是一個朋友。   早上十點三十八分

    I.,我發現我很愛妳。

    今早在系辦遇到I.,她跟我都覺得遇到彼此意外,都愣愣的。   中午十二點十五分

    希望我明天日文背得完(祈禱)。   晚上十點三十三分

 

    一月六日 星期三

    現在對她只剩一點喜歡。   早上十一點零七分

    I.,妳辛苦了。   下午三點十三分

    為什麼妳不選我?哀怨。   下午

    想到她會罵髒話,覺得之前的喜歡是浪費時間。   大約五點半時

    妳為什麼不選我?!   大約五點半時

    整天背日文單字,無聊死了!   下午六點三十九分

    I.也有普通的時候。   晚上八點四十二分

    今晚,好嫉妒跟她同房的人。   晚上十點四十四分

    是超嫉妒。   晚上十點四十四分

    希望跟妳有更多交集。   晚上十點五十八分

    希望妳能看見我。

    I.……   晚上十一點零六分

    想寫「仙劍潭」的續集,但沒梗,想不出來。   晚上十一點十四分

 

    一月七日 星期四

    超級希望現在就放假。   下午兩點半

    襪子好臭!   下午兩點四十三分

    加油!(電繪期末考)   下午兩點四十八分

    我算過了,我的電繪會考50分上下。  下午四點十三分

    為了I.,開電腦版Line。   晚上六點零八分

    體認到她會罵髒話,溫度降一半了。   晚上六點十五分

    她沒回我Line,傷心!   晚上七點零二分

    好想睡覺……可是要等妳的Line。   晚上七點二十一分

    (眼眶有淚)她還不讀……   晚上八點十分

    有點想妳。   晚上十點五十四分

    I.!我今晚有自動自發背英文單字喔!   晚上十一點零二分

 

    隔天,我們創產系大一生的其中一堂必修課——圖學——的老師發作業了,我畫錯很多。

    中午的時候,我看了我所有有拿去洗的,她的照片。

    下午的時候,好想跟她——也就是I. ——說話。

    晚上,她回我Line訊息了,我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處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