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十三日   星期五   天氣晴  心情生氣

    昨天下午的事讓我感到很靠唄。   早上十一點二十一分

    愛情不值得回憶。   早上十一點三十分

    我的心裡還是有妳,怎麼辦呢?   下午兩點五十九分

    期待和妳更多的相處。   下午四點零四分

    放棄(等待她的臉書、我跟她的Line會我訊息)   下午五點五十三分

 

    十一點十五日   星期天  天氣晴   心情糟糕

    這幾天沒那麼想妳了。   晚上八點三十七分

    好難受……她都不會,放棄。   晚上十一點十八分

 

    十一月十六日   星期一   天氣晴

    以為心裡沒她了,沒想到今天4點多醒來第一件事是看她Line。   早上七點三十六分

    I.,能得到妳的心的人,很幸福。(微笑)   晚上十點五十三分

    希望未來跟他交往的人,好好珍惜她。

    希望,跟I.好好當朋友。    晚上十點五十九分

    我像個白痴傻子一樣,又在等妳(臉書訊息)。   晚上十一點三十一分

    努力克制。   晚上十一點三十二分

    ()白痴。   晚上十一點三十六分

 

    十一月十七日   星期二   天氣晴

    I.,晚安!   零點三十三分

    還我自由之心。   早上七點三十六分

    為什麼妳不愛我……為什麼妳不選我……?   早上七點四十一分

    又對妳強烈地魂牽夢縈。   早上十一點四十分

    剛剛在地下室看到I..。    中午十二點三十八分

    光是想像妳抽菸的樣子,就令我心碎。   中午十二點四十二分

    剛剛又看到I.,她穿綠長袖上衣,淡藍、比平常穿的還要寬的牛仔褲、紅鞋子,背紅背包,左手提製圖板。   下午四點十四分

    剛剛很努力克制了,但到最後還是對I.魂牽夢縈。   下午五點零三分

    I.,想妳。   下午五點十五分

    一直在罵自己,為什麼沒帶講義。   下午五點二十二分

    6點了。

    (考試)畫完了。剛剛考試時有在想I.。   晚上六點五十七分

    如果哪天真的看到她吞雲吐霧(也就是抽菸)的話,我想,我應該會哭很慘吧!   晚上七點三十七分

    只想,把眼光放到妳身上。   晚上九點四十九分

    只想,對妳溫柔。   晚上九點五十分

    (I.)我現在如坐針氈。   晚上九點五十四分

    我要為了妳,樂於助人。   晚上九點五十五分

    I.,我想要找一個(跟我)感情能長久的人(交往下去)。   晚上九點五十九分

    本來希望是妳,但現在,我不要了。   晚上十點

    滑手機滑到會厭煩。   晚上十點三十分

 

    十一月十八號   星期三 天氣晴

    看著妳的背影,覺得美好是一回事,看著妳抽菸,就又是另一回事。   早上八點十六分

    妳根本不需要我的喜歡。   下午兩點三十六分

    希望遇到妳。

    我好扯,光是看到妳的名字就開心。   下午五點零一分

    吃飽太閒來想妳。   晚上七點十九分

    自己跟自己催稿。XD   晚上八點零八分

    清醒。   晚上八點二十三分

    一在心裡罵妳我就哭了。   晚上九點十分

    ()為什麼妳不愛我……?    晚上十點十五分

    白痴。   晚上十點十五分

    我好像,少了看妳的另一面。   晚上十點五十分

    清醒了,應該不愛了,也希望不愛了,我的理智說。   晚上十點五十五分

    埋想到還有艾。   晚上十點五十五分

    放棄吧!   晚上十點五十七分

    痛苦。   晚上十一點十分

    好痛苦。   晚上十一點二十五分

    為思念所苦。   晚上十一點三十四分

 

    十一月十九日  星期四  天氣晴

    看到I.了!!她穿長袖上衣,袖子部分是藍色的,真搞不懂她怎麼那麼喜歡穿長袖。

    奇怪,剛剛在她教室門口看了多次,都沒看到她,還認為她走了,結果卻看到她走出來。   早上十點零二分

    清醒。   中午

    好大的噩耗……電繪55。   下午三點二十三分

    如果等妳的話,我會後悔。   下午五點二十四分

    為什麼光只是想到妳的名字,就有些失落?   下午六點三十三分

    I.,我剛剛在怨天尤人。   晚上九點三十八分

    I.……   晚上十點零四分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更文。

 

    十一月二十號  星期五 天氣晴

    該克制了。   早上九點三十三分

    日文老師又在那邊五四三了。   早上十點三十三分

    哈哈!好樂喔!日文老師說我(期中考)當然要100,他說我成績特別好。   早上十點五十八分

    W.(日文期中考)99。  早上十點五十八分

    現在想到給I.的臉書訊息,很不好意思。

    光是想到I.訊息都不回我,眼眶就有點濕。   早上十一點十四分

    I.,我對妳是認真的,剛剛才發現。   下午一點十七分

    I.,我眷戀妳……   下午一點二十八分

    (Z.影響)我也想忘記妳。   下午三點十六分

    I.,牛奶咖啡的主唱聲音好乾淨喔!   下午三點三十分

    多虧了妳,我又一本日記快寫完了。   下午三點三十一分

    會不會,我忘不了妳?   下午四點零五分

    (對妳)柔情。   晚上十一點零一分

    今天看到I.了!不過她沒看我,依然沒有瘦下來。   晚上十一點零九分

 

    十一月二十一號  星期六  星期天  標題:結束

    I.,好挫敗,想讀書,但腦袋不清醒;習慣跟妳對話了,也不知道該跟誰講。   零點二十五分

    I.,我媽是白痴,給我喝綠茶,害我睡不著。   零點二十七分

 

    十一月二十二日   星期天  天氣晴

    自己看到前天下午一點十七分給I.的那句對話,有些驚訝。   早上九點五十二分

    妳的手心,不一定要由我握緊。   下午四點三十六分

    現在又有一點點愛妳了。   下午七點二十五分

    我猜,對妳的這一點點愛會持續不了多久。   晚上七點二十六分

 

    十一月二十四日  星期二  天期晴  標題:再次見面

    再次看到她,感覺好奇怪,是覺得陌生吧!   中午十二點三十二分

    雖然妳不介意我的外表,我還是希望在妳面前美美的。   中午十二點三十四分

    已經習慣妳沒胸部的樣子了,但是妳現在有了,覺得哪裡怪怪的。   中午十二點三十五分

    需要忘了妳嗎?   中午十二點三十六分

    我要冷靜。   中午十二點三十六分

    I.的頭髮好亂喔!

    大扣分。   中午十二點三十七分

    妳,讓我忘了怎麼笑、如何笑……   中午十二點三十九分

    為什麼我們總是那麼少見面呢?   下午一點零六分

    中午十二點三十七分

    中午十二點三十七分

    I.,我愛妳。   下午兩點零三分

    I.等等要上圖學了。   下午四點十四分

    好嫉妒。   下午四點十九分

    考到好想哭。   晚上六點五十六分

    I.上臉書了!   晚上八點二十五分

    I.,晚安!   晚上十點四十七分

 

    十一月二十五號  星期三  天氣晴

    I.上線了!(臉書)   早上十點二十九分

    I.在線上!   下午五點三十五分

    好想跟I.聊天……   晚上八點三十七分

    I.,我想妳!!  晚上九點十二分

 

    十一月二十六號  星期四

    剛剛看到I.了!   早上八點零二分

    I.,把我的心還給我。   早上十點十二分

 

    十一月二十七號  星期五

    哈哈!(日文)老師說我很用功。   早上十一點四十三分

 

    十一月二十八號  星期六  天氣冷

    冬天了。   早上七點十一分

    她現在變得對我好冷淡。

    想大哭。   早上九點三十七分

    ()趕快忘了她。   早上九點三十八分

    該放下了。   早上十一點二十五分

    心碎。   早上十二點五十二分

    我真可笑。   下午一點零一分

    我還是愛著妳,難受地愛著妳。   下午五點五十五分

    早上九點三十七分,在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很難想像我以後會交男朋友這件事。   晚上八點十分

    好傷心! I.L.說她對我很冷淡。   晚上九點四十三分

    就算我多不想認清、知道事實,我還是得認清、知道事實。   晚上九點四十五分

 

    十一月二十九日  星期天  天氣晴

    該看清了。   下午兩點五十六分

    滿身是傷。   下午三點零二分

    不想再受傷了。   下午三點十四分

    I.,雖然被妳傷了再傷,我還是會好好過生活。   下午四點三十六分

    我要尊重妳的拒絕。   晚上八點五十八分

    想不再對妳留戀,但我做得到嗎?   晚上十點五十九分

    妳不在線上了,我在心裡大哭。   晚上十一點十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處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