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三日,早上一醒來就看到他回我訊息,覺得幸福!

 

  下午看到他在線上也覺得幸福。

 

  覺得好辛苦!

 

  蟑螂我超想你的你知道嗎?

 

  等他的訊息等好崩潰。

 

  結果他現在已經睡了。

 

  然後後來又上線了一下,有點無言。

 

 

 

 

  三月四日,想到他今天有回我訊息就覺得好幸福!

 

  很開心。

 

  下午看到他上線,雖然只有一下下,我還是淺淺的笑了。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更文。

 

  他下午後來又上線了兩次,好開心。

 

  現在都很怕會漏掉蟑螂的訊息。

 

  等到晚上他終於回我訊息了,超開心。

 

 

 

 

  三月五日,蟑螂我真很他媽的想你!

 

  心寒了。

 

  等他等到心累。

 

  某蟑螂遲遲不看不回我訊息。

 

 

 

 

  三月六日,崩潰了。

 

  雖然他今天稍早有回我訊息,但後來又消失了,根本找不到人。

 

 

 

 

  三月七日,我發現只要他有回我訊息我就會很開心!

 

  他今天總共回了我兩次訊息,開心。

 

 

 

 

  三月十一日,他今天下午上線了三次,覺得幸福又開心!

 

 

 

 

  三月二十日,決定要放生他——努力不要再對他有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處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