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六,今天我五點多就醒了,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想你。

 

  我昨晚夢到蟑螂了,我夢到我們性愛。

 

  在夢裡,我拼命的對你說我愛你,你很感動,不停親吻我。

 

  前天,跟他變成的「某種關係」因為某女人踩了煞車。

 

  這「某種關係」是朋友關係。

 

  蟑螂我真的很愛你,選我好嗎?

 

  拜託!

 

  我求你了。

 

  覺得好辛苦,真的好辛苦!

 

  蟑螂我求你愛我。

 

  還是我不能奢求?不對我在亂想。

 

  我會疼你的,真的。

 

  蟑螂開始上班了。

 

  蟑螂,辛苦了。

 

  我對你是真心的,真的。

 

  有朋友鼓勵我直球告白,因為還要等他看。

 

  在忐忑,猶豫,糾結。

 

  蟑螂,上班加油!

 

  等他回訊息等到很忐忑,心也很亂,也等得很辛苦!

 

  蟑螂你知道嗎?我這輩子從沒這麼愛過一個人,對我就是在說你。

 

  你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最愛最愛的人,真心不騙。

 

  蟑螂我好想你。

 

  蟑螂,我真的很愛你,不要選那個某女人,選我好嗎?

 

  拜託!

 

  光想到你就心臟怦怦跳。

 

  看到他上線了,心臟更加砰砰跳。

 

  好緊張!要回覆我訊息了嗎?

 

  蟑螂你知道嗎?我又愛你愛到靈魂深處了,跟以前一樣。

 

  好想念好想念蟑螂。

 

  真的好想你。

 

  想到覺得好辛苦也好痛苦!

 

  真的好想你。

 

  想你想到魂不守舍。

 

  感覺到蟑螂很重視我,因為他在上班的時候看我訊息。

 

  他幾乎不在上班時間看我訊息的。

 

  好感動!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更文。

 

  這樣就夠了,真的。

 

  他應該感動到了,不對我在亂想。

 

  蟑螂,沒有你,我的人生就沒有意義。

 

  連玩個遊戲也會不自覺想到你。

 

  我猜他知道了,知道《蟑螂》的男主就是他!

 

  雖然真的很希望他趕快回我訊息,但因為怕給他壓力,所以我什麼都沒做。

 

  蟑螂,我真他媽的想你。

 

  蟑螂今天對我比較冷淡,但我不會這樣就放棄!因為我真的很愛他!

 

  感覺到他在避我,很崩潰!

 

  超崩潰!

 

  好想放聲大哭。

 

  瞬間萬念俱灰,對生活失去熱情。

 

  連這部作品也不想繼續寫了。

 

  蟑螂我有這麼恐怖嗎?為什麼你要避我?

 

  是在逃避還是不知道怎麼處理所以乾脆冷處理?你知不知道我很難過?

 

  你明明那麼重視我,為什麼……

 

  還是你誤會成《蟑螂》是別人了?越想越疑惑。

 

  你什麼都不講,我只好用猜的,真的。

 

  該不會是明天休假,然後現在已經去找那個某女人了?

 

  到了最後,我不得不請求我的信仰讓他趕快上線,跟我聊天。結果沒有用。

 

  心情不好,早早睡了。

 

  在這之前他本來有上線,我看到後差點喜極而泣,但後來就崩潰了。

 

  因為他都沒回我訊息。

 

 

 

 

  初七,心裡有底他看完《蟑螂》了。

 

  唉,大概以為不是他吧!

 

  畢竟他都是被拒絕的那一方,也難怪他會這樣想。

 

  突然很心疼他。

 

  決定如果他到今天下午五點都沒看我訊息的話我就主動出擊——跟他解釋清楚其實蟑螂就是他。

 

  結果因為難受到受不了,所以我決定好沒多久就講了,正式告白,直球告白!

 

  心裡很忐忑,因為不知道他會怎麼回應我。

 

  他還沒看。

 

  剛剛他有上線,卻沒看我訊息,委屈到哭!

 

  他還沒看我訊息,崩潰!

 

  很崩潰。

 

  超崩潰。

 

  剛剛一瞬間覺得挫敗,不過我隨即振作。

 

  覺得好灰心。

 

  灰心到連這部《蟑螂》都不想再繼續寫下去了。

 

  然而不行。

 

  我要繼續寫。

 

  我、要、寫!

 

  就算他拒絕我也沒關係,我要等他。

 

  覺得好辛苦。

 

  真的好辛苦。

 

  但我要撐著。

 

  撐著,處翼。

 

  撐著。

 

  幹這根本血淚史!

 

  我要撐著,撐著。

 

  心裡有底了,他在拒絕我。

 

  他果然選了那個某女人。

 

  崩潰。

 

  他不要我。

 

  他果然不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處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