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十九日 星期日

  今天都沒什麼想到他了欸!

    光是稍微想到蟑螂,就覺得痛苦,好痛苦。

  唉!已經從「辛苦」進階成「痛苦」了。(嘆)

 

  這是一種進步嗎?我很狐疑。

 

  一月二十日 星期一

  該放下了。

  蟑螂,再見。

 

 

  西元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二日,也就是農曆新年的初一,我們透過臉書互相拜年,然後就聊起來了。

 

  他很信任我,跟我說他的感情狀況,我也謝謝他對我的信任,並說我很開心,還給他意見。

 

  他的那個感情狀況裡沒有我。

 

  兩天後,我們變成了某種關係。

 

  當晚,我發現自己正在愛上他。

 

  隔天晚上,我發現自己已經愛上他了,也可以說是對他舊情復燃。可能是第一次,還是第幾次,我記不清了。

 

  他跟我一樣胖胖的,不過我比較小隻一點。然而,我覺得他是好看的。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是好看的,至少雙眼明亮,雖然瘦下來會更好看。

 

 

 

 

  今天初四,我們全家今天去爬了某座山,依照我媽的說法是爬山沒錯。

 

  途中,我們稍微歇息了幾次,我幾乎都會利用這些空檔看他有沒有回我訊息,雖然只是閒聊。

 

  返家沒多久我發現,我現在好愛好愛他,好想好想他,還對他很強烈的魂牽夢縈。

 

  我知道,這份感情我只能深埋心底,卻因為思念他思念得太痛苦,於是我決定寫下續集。

 

  蟑螂,你知道嗎?我現在好想好想你。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更文。

 

  真的好想你。

 

  想到他曾經在女人體內努力,我就無法呼吸。

 

  想到我們現在的關係,我就心痛到無法呼吸。

 

  好辛苦,真的好辛苦,而我卻只能一遍又一遍的看著我們曾經的聊天訊息。

 

  唉,好想哭!

 

  好痛苦!

 

 

 

 

  今天初五,才醒來沒幾個小時我就很想他。

 

  這幾天有時候還想他想到被迫——本意不想去想,腦袋卻不停對他魂牽夢縈——唉!

 

  他對我很好,但他心裡住著一個女人,而那女人不是我。崩潰!

 

  突然覺得自己好苦情,我真悲哀,不對我在說什麼。

 

  可能我太難過了,因為覺得自己失戀了。

 

  總覺得這次比上次慘,上次他也愛我,但這次沒有,我甚至不知道他對我有沒有任何一點男女之情。唉!

 

  晚上發現他也喜歡我,在心裡狂喜,轉圈歡呼!真的很高興。

 

  又對他魂牽夢縈。

 

  蟑螂,我好想好想你。

 

  等了很久後,他終於上線了!他要聽我唱的歌了!

 

  好期待又好開心,因為他要聽我唱歌了!!

 

  他都不看不回我訊息,知道的當下心都碎了!

 

  後來回我了。

 

  原來是因為我只傳一個訊息,不用點開看也知道我回什麼的緣故,我猜。

 

  結果他沒有拒絕女生的經驗,還跟我說都是他被拒絕。

 

  跟我聊了一下下後,他便下線了。

 

  心又碎了,而且還是碎滿地。

 

  好崩潰,超崩潰!

 

  整顆心都狠狠粉碎了。

 

  心好痛,痛到難以呼吸!

 

  感覺世界變成黑色的。

 

  之後他又上線了,還問我當時有沒有跟某某病友在一起。

 

  好得意喔!他果然對我有過感情,因為感覺得出來他很在意這件事,很高興也很爽!

 

  他到現在還在在意我是不是有跟某某病友交往,不就表示他其實一直在意著?如果是,那不就表示他其實一直對我有感情,而且還對我念念不忘?

 

  狂喜!

 

  但也可能是我搞錯。

 

  把《蟑螂,我真他媽的想你》傳給他看了,不知道他會不會知道裡面的男主角就是他?

 

  好緊張喔!心臟怦怦跳。

 

  雖然他說有空再看,但我開始很緊張!

 

  不知道結局會是什麼?

 

  他剛剛要睡覺有跟我說晚安欸,還要我早點睡!超害羞也超高興!

 

  感覺都飛上雲端了!

 

  剛有空看了一下他臉書的上線狀態,嗯,有點無言,因為他還在線上。

 

  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

 

  難道是因為太在意我那時候的心上人是誰,所以故意不睡看我的《蟑螂》嗎?

 

  結果過沒多久就下線了。

 

  內心好忐忑。

 

  他什麼時候會看完我的《蟑螂》?他會知道蟑螂就是在講他嗎?

 

  心臟都快跳出我嘴巴了,好緊張!

 

  我害羞到現在,天啊!我真的愛他愛很深!

 

  唉!又開始對他魂牽夢縈了。

 

  苦情的我。

 

  怎麼辦更愛他了,因為他太可愛了,一下上線一下下線,一下上線一下下線,一下又上線一下又下線!

 

  噢天啊,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我的心都融化了。

 

  天啊我真的愛他很深,竟然害羞到現在——他都跟我說晚安超過半小時了。

 

  有跟朋友聊到他,才發現原來我早已愛他愛到深不見底的地步了。

 

  剛剛不知道在幹嘛竟然有這樣的想法:希望他多少能想到我,就算現在對我沒感情,至少注意力多少放在我身上,這樣我多少會好過點。

 

  剛剛跟一些認識的人講我跟他告白了,結果很感動。

 

  因為大家不是祝福我就是支持我,不然就是給我加油打氣。

 

  感動到都快哭了!我會努力,至少會努力跟他維持好朋友關係。

 

  幹我真的好苦情。

 

  連我自己都心疼自己!

 

  蟑螂,拜託選我,選我拜託。

 

  幹,想你想到睡不著。

 

  蟑螂,你知道我平常都頭沾到枕頭就睡得跟豬一樣死,甚至比豬還死嗎?

 

  有讓我朋友猜我怎麼跟你告白,揭曉答案後,她說我的告白方式超浪漫!

 

  蟑螂,我知道你在睡覺,但我想你想到睡不著,而且還等你的回覆等到崩潰!

 

  我知道我是自作孽,然而我是真睡不著!

 

  蟑螂,我愛你。

 

  蟑螂你知道嗎?我今天的心情好像在洗三溫暖,因為你。

 

  蟑螂我超想你。

 

  蟑螂,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處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