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開臉書了。

 

  心好痛!

 

  被拒絕了。

 

  真的被某人說中了。

 

  他真的拒絕我。

 

  他竟然拒絕我。

 

  謝謝你拒絕我,謝謝你還我的心自由。

 

  我想等他。

 

  我在幹嘛?

 

  不要這麼傻拜託!

 

  處翼我拜託妳。

 

  不要再這麼癡情了拜託。

 

  還好這次沒有失意很久。

 

  謝謝道祖的照顧。

 

  心好痛好痛。

 

  我要趕快振作,不能讓道祖擔心!

 

  不准再想他。

 

  一切都變調了。

 

  某某人一語成讖,我果然跟他當不成朋友了。

 

  已刪除跟他的對話好斷了我的念想。

 

 

 

 

  二月十九日,初八,結果他好聲好氣的拒絕我了。

 

  原來是我誤會他了。

 

  他只是在忙著遊戲升等才都沒看我訊息,還以為他是用這樣的方式拒絕我。

 

  他太可愛了!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更文。

 

  雖然被拒絕還是會難過,但更多的是開心。

 

  因為還當得成朋友。

 

  我想等他。

 

  雖然心很痛但我還是愛他。

 

  好想好想見蟑螂一面。

 

  覺得好辛苦!

 

  蟑螂我想你。

 

  我發現我很包容他。

 

  我決定等他。

 

  蟑螂,我還是愛你。

 

  剛剛看了蟑螂的照片,嗯,胖了。

 

  雖然現在只要他,但或許,我以後想要的人會是別人吧!

 

  我也不知道。

 

  蟑螂,謝謝你拒絕我。

 

  裝作很灑脫其實心裡很難過。

 

  心好痛!

 

 

 

 

  二月二十日,初九,他現在變得不太回我訊息,心好痛!

 

  好想哭。

 

  真的好想哭。

 

  他今天中午回我了,原來是最近病患心情都很差,他下班都很累了。

 

  蟑螂,辛苦了。

 

  看到他回我訊息,生活的動力都來了。

 

  蟑螂我想你!

 

 

 

 

  二月二十日,初十,我要努力站起來,不能讓道祖擔心!

 

  我發現一件事:只要蟑螂不看不回我訊息我就會以為他在嚴正拒絕我。

 

  蟑螂我想你。

 

  我真他媽的想你。

 

  剛剛不小心想到他,隨即不讓自己想他。

 

  我那麼苦情幹嘛?

 

  拜託不要再苦情了拜託。

 

  處翼我拜託你。

 

 

 

 

  二月二十三日,上班第二天,漸漸想開了。

 

  世界上不是只有蟑螂一個男人。

 

  想到他今天半夜三點多就回我訊息,開心到傻笑!

 

 

 

 

  二月二十四日,今天對他魂牽夢縈。

 

 

 

 

  二月二十五日,今天又對他魂牽夢縈。

 

  昨晚夢到跟他結婚。

 

 

 

 

  二月二十六日,現在跟蟑螂相處得很好。

 

 

 

 

  二月二十七日,蟑螂我想你!

 

  真的好想你。

 

 

 

 

  二二八和平紀念日,我在等蟑螂。

 

  我相信這次我能等到。

 

 

 

 

  三月一日,蟑螂真的對我很好。

 

  今天又對蟑螂魂牽夢縈,但我難得叫自己克制,因為我的理性不想這樣。

 

 

 

 

  三月二日,昨晚入睡前的最後一個想法是蟑螂我想你。

 

  我怎麼連在上班也有辦法對他魂牽夢縈?

 

  下午他有回我訊息,但跟我聊一聊人又不見了,心淌血淌得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處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