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嗎?在之前,我還在暗戀妳的階段的時候,常常在心裡這樣喚妳。」

 

    「是喔!感動。」

 

    「不過話說……妳怎麼會喜歡我啊?我是說,妳之前不是說喜歡別的女生嗎?怎麼突然……?

 

    「喔喔,前陣子我不是很傷心難過嗎?

 

    「嗯,對啊!

 

    「因為我被她拒絕啦!然後回首後,就發現妳在燈火闌珊處等著我啊!就發現妳一直在那裡……」話還沒說完,她就低頭臉紅,她這模樣好可愛!

 

    衝動之下,我吻了她,這是我的初吻,也是她的。

 

    沒有舌吻,只是嘴唇碰嘴唇。

 

    雖然有點害羞,但我其實很高興。

 

    等我的唇離開她的,我們互相凝視。

 

    她的眼神,深邃,專注,認真。

 

    而我的,柔情滿溢。

 

    這時,「咕嚕咕嚕……」我的肚子不爭氣的叫了起來,害我臉紅。

 

    「噗!」她笑了出來,不過感覺起來沒有嘲笑的意思,那就算了。

 

    「走吧!我們去學校的餐廳吃飯。對不起喔!竟然跟妳約在正中午十二點見面......。」她嘟起嘴,一臉愧疚的低下頭。

 

    ……。」看到她這樣,我又想吻她了,而且這次是想狠狠的。

 

    「走吧!」她羞愧的抬起頭,對我微笑說。

 

    「嗯!好。」我跟她手牽手步到學校餐廳。

 

    對了,其實Jessy她會酗酒,其實我不喜歡跟會酗酒的人交往,但我也不希望局外人聽到這兩點後,心疼我,因為,這是我「自己」的選擇,我要自己為我的選擇負起責任。

 

    吃完飯,我們就分開了,直到晚上。

 

    我坐在書桌前,正溫習著今天教的所有英文,我的手機鈴聲響起。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更文。

 

    拿起手機一看,是她。我的嘴角不自覺的勾起,然後接起她的電話。

 

    「喂?」一說話,我才發現自己的語調上揚。

 

    「喂,Ivy,是妳嗎?妳知道嗎?我好愛妳,好愛妳,呵呵!呵呵!」我再度開始覺得我好幸福……等等,她後面在傻笑!竟然喝醉了,唉!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希望我到的時候,她不要吐滿地讓我擦就好。

 

    Jessy,妳現在在哪裡?」我在心裡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問。

 

    「我喔!我在R.Pub!哈哈!哈哈!」她肯定喝醉了。

 

    就在我低頭思索的同時,她又開口了:「怎麼了?Ivy,難道說,妳要來找我嗎?哈哈!哈哈!」接著,我聽到她開始灌酒的聲音,唉!真是!

 

    「對,我去帶妳回妳家,等我。」嘆口氣,我對她說。

 

    「喔!好喔!哈哈!哈哈!」無奈,我掛上電話,拎起外套,出門。

 

    才剛進門,我就看到我心愛的她在仰頭灌酒,而且還是大灌特灌、沒命的灌那種,看得我好心疼!Jessy,難道妳就不能對妳的人生、妳的身體,多負點責任嗎?我邊想邊走近她,充滿無奈。

 

    Jessy。」走到她面前,我開口。

 

    聞聲,她抬起頭,看到我,說:「妳來啦? Ivy。」接著開始一陣傻笑,看著我傻笑。

 

    「嗯!我來了。」突然想哭了我,不僅心疼她,也替她這樣對待她自己的身體感到傷心!

 

     「妳醉了。」

 

    「對啊!我醉、醉了,呵呵……。」她又開始一陣傻笑。

 

    「來,我帶妳回家。」嘆口氣,我對她說。

 

    「喔!好啊!呵呵……。」喝最後的她,又笑了起來,一臉毫無防備的笑,難道,是因為現在在妳身邊的人,是我,所以妳才這樣嗎?

 

    算了!不想了,現在帶她回家最重要,其他的,都不重要。

 

    我攙扶起她,兩人搖搖晃晃、跌跌撞撞地走向店門口。

 

    就在快到門口的時候……「嘔!

 

    她竟然吐了起來,不停的「嘔!」,沒多久,我們面前的地上,都是滿滿她的嘔吐物,那味道……!

 

    皺起眉,我喚來服務生,麻煩他擦地板,同時給他我的手機號碼,要他在日後算清這清潔費用後,跟我說,我會付。

 

    沒想到,講得太認真的我,竟然在快講完的時候,忘記我跟她面前滿滿的嘔吐物,竟然舉起腳往前踩......失去意識前,我只聽到Jessy驚慌失措的喊著我的名字,還有,她那,一副不知道該怎麼辦、手足無措的樣子。

 

 

◇◆◇◆◇

 

    隨著意識的逐漸恢復,我睜開眼。

 

    映入我眼簾的,是一個女生,一個任誰看到都會覺得她打扮很可愛的女生......不對,她怎麼一臉擔心、愛憐、自責的看著我?……怎麼了嗎?還有,她是誰啊?

 

    「呼!謝天謝地,妳終於醒了,Ivy。」聽到她知道我的名字,我心頭一驚,難道,我認識她嗎?

 

    帶著疑惑,我開口問她。

 

    在聽完我問的話後,她的眼神,轉變成受傷,表情也變成不可置信。

 

    Ivy!妳只是滑倒撞到頭,怎麼就……就就就,忘記我了?……」沒想到,她竟然把臉埋在雙手的掌心裡,開始哭了起來,抽抽噎噎的,她那副模樣,讓人忍不住愛憐。

 

    我慌了起來,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看著她哭,許久,我才開口,對她說:「這位小姐,對不起!

 

    她竟然哭了!現在的我是陌生人的她,竟然哭了! 她肯定對我有感情,我確定。

 

    不過她不理我,繼續哭她的。

 

    見狀,我只好自言自語起來:「沒想到,我竟然失憶了,不知道是部分失憶,還是全部失憶?好想知道喔!!我的天啊!這該怎麼辦啊?誰能幫幫我?」說到最後,我雙手抱頭吶喊,然後就被隔壁床的病人瞪了好幾眼。

 

    聞言,她止住哭泣,抬頭看我,我連忙遞給她我剛剛偷偷抽好的衛生紙,使她一陣感動。

 

    Ivy。」她開口了,一臉堅決的樣子,引來我的一陣疑惑。

 

    「嗯?

 

    「我會讓妳想起我的。」聽到的當下,我是感動的,因為她那一副對我認真的神情。

 

    而我接下來注意到的是,她的左手,無聲的握了起來,緊握的那種。

 

    我感到疑惑,她是想握緊什麼嗎?

 

    剛好這時,負責照顧我的護理師來了,女的,拿著一張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處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