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從我剛投胎時開始說起好了,神仙們性行為射精後,為數不多的精子就在女神仙體內衝啊衝啊!有的會衝到累,敗陣下來,到後面,就只剩一個精子拼命地衝到受精的位子等卵子慢慢走到受精的位子。

 

       然後,當然就變成受精卵啦!變成受精卵的瞬間,我就投胎了——這時機要分秒不差

 

       當時的我,還記得,我爸媽很高興的跟我未來會愛上的小男仙講說:「你看,我們有女兒了。」這句話,就是在暗示那位小男仙——我後來都叫他大哥——說我是他未來的情侶。

 

       沒想到,他在心裡不為所動還記得剛受精的我,在媽媽的肚子裡哭了

 

      容我解釋一下,女仙的懷孕時間相當短,大概......我掐指一算,一個月左右,仙人也會有早產——就是不滿一個月,但快要一個月,就生下仙人寶寶。

 

       也有晚產,就是一個月再多一些時間才生下來的仙人寶寶。

 

       而我呢,就是一個月再晚一天才生下來的

 

       我是不知道其它的女仙寶寶怎樣啦但我知道我的——我很早熟,剛生下來沒幾天就學會捍衛我自己的愛情。

 

     我一生下來,爸爸媽媽幫我洗好澡包好之後,就有儀式啦!也是仙人們的規矩之一就是所有的小男神仙要來排隊看我。至於要不要給抱,那就看我啦!

 

       我還記得,有的小男仙看到我就很有好感,想抱我,可是我看了不喜歡,臉臭掉就算了,還轉頭雙手環胸不看對方。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更文。

 

 

       但那位我後來叫大哥的小男仙就不一樣了。光是他向我走近,我就感覺到那氣氛變得不一樣,?我當時這樣在心裡問號,然後禁不住好奇——不要忘記我還只是個小寶寶,就轉過頭去看來者是何人。

 

      這不看還好,一看,我連奶嘴都忘記吸了就這樣把嘴巴張到最大,讓奶嘴掉到地上。

 

        至於我爸媽,她們則看到兩顆眼珠子都掉到地上忘記撿。

 

       為什麼我會驚艷得忘記吸奶嘴並且讓它掉到地上呢?因為他太讓我驚艷了,那雙堅毅的眼,剛毅的臉型,還有對著什麼堅定不移的雙眼——不是對我,我很確定,還有他那堅毅的唇——因為個性堅毅,所以嘴唇讓我有堅毅的感覺,再再地吸引著我。雖然每個看來都長得一樣的——我在說同年紀的時候,但仔細、定睛一看,還是分辨得出來差別,舉例來說好了,剛剛我不屑給抱的那位男仙哥哥,他的臉跟這位比起來,就是比較圓,而這位的略方一些。

 

       接著,我注意到,他的修練,嗯......好像很強、很屌的樣子——我一生下來就有看別人修練得多強的能力,而且經過多次測試,我對我的這項能力很有信心。

 

       因為以上種種,我的奶嘴才會忘我、像是有自我意識般,掉到地上跟地面玩親親。

 

       就這樣,我對他一見鍾情,不過......他看起來好像對我沒感覺?!管他的,沒有不屑我就好,想著想著,我一臉滿足。

 

       幾個小時後我便開始對他魂牽夢縈。

 

       我就是這樣知道「魂牽夢縈」這個詞的,沒人教我,我自己學會的。

 

      先說,其實小仙人們--神仙的兒子女兒們——的生活是很無聊的,只有小小仙人——我指仙人嬰兒——的生活才會好一點——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吃就吃等等。

 

       就這樣,我閒來無事,就會顧著他,怎麼顧?他修練到退縮時,我就耗我的修練來改變他退縮的心態——讓他變得積極。當然,這不能跟他講,怕會傷到他自尊。

 

      !開始了,有人對我魂牽夢縈的對象開始展開告白了。

 

       打個岔一下,小男仙跟小女仙是分開修練的。為什麼?......應該是怕他們修練修練到最後應變成談戀愛談戀愛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因為小男仙跟小女仙——我是小小女仙——是分開的,所以,要告白,就要傳遞自己的想法給對方。

 

       還好我剛好對他——我未來會叫他大哥的那一位——魂牽夢縈外加有注意他,所以別的神仙姊姊——「姊姊」這兩個字講得很咬牙切齒——一要傳她們的想法給他,跟她告白,我就馬上耗我的法力加能力來把那個想法處理掉,讓那個想法的聲音憑空消失

 

        結果他馬上張眼看我——我有注意到,他修練「好像」都閉著眼睛,至少我注意的時候都這樣——我馬上裝沒事般,在認真吸我的奶嘴。

 

       我的奶嘴是我媽變的啊!她變出一個最適合我嘴巴內部、我最喜歡的奶嘴,對於這,我可是很滿意。

 

      回來,然後他就又閉眼、繼續修練去了。

 

       仙人小孩們的目標都是當上像他們爸媽那樣的仙人,所以才會來投胎當上仙人們的寶寶的。

 

       那位神仙「姊姊」——我想到還是會講得很咬牙切齒——以為自己傳完了,以為他會感動,就很開心地羞怯的無聲笑了出來——如果是有聲的,會被她的仙人爸爸叫去罵——接著滿心期待。

 

       她等了一會,滿臉狐疑地張開她的雙眼,並心想——我偷聽的——不對啊!我這不是告白了嗎?我記得他不是冷血動物啊!我觀察了這麼久!不對,該不會......是有人阻擋吧??誰在注意我?依我還挺準的直覺來看,就是這個人了!

 

       接著,她張開雙眼把頭轉到我這個方向,我馬上閉上我的雙眼專心吸我的奶嘴,順便繼續偷聽她的想法。

 

       ?一個小寶寶?哧——這聲音飽含不屑不信鄙夷,讓我聽到很抓狂——怎麼可能!我記得我還在她這個年紀的時候,還呆呆傻傻的不知道在幹嘛呢!

 

      「噗哈哈!」我不小心把奶嘴掉到一邊開始狂笑。

 

       這不笑還好,一笑,她馬上就確定我就是那個罪魁禍首——雖然很莫名。

 

       就是妳!她杏眼圓睜地看著我。

 

       ......!就是我,妳打算怎樣?我也不爽地看向她。

 

       ......她愣住。

 

       ?我疑惑。

 

       原來是妳!妳這......我很不想破壞我的氣質!而且......還是因為他才自我訓練的那麼認真......她越講越小聲。

 

       我聽了,有一點感動,但更多的是防備:妳想幹嘛?!不說......我氣勢弱了下去,唉!我只是個嬰兒,如果她不說,我還能對她怎樣呢?

 

       這時,我聽到了一個很有磁性、很魅惑我的聲音對我說:我很感動。

 

       ?循聲轉過去,我的下巴再度掉到地上。

 

       是他!那個很吸引我、我未來要叫他大哥的他!

 

       然後,我又聽到那個姊姊——我還是講得很咬牙切齒——的聲音,告訴他:我崩潰了!

 

       接著,我再次聽到他那很吸引我的聲音:我現在很感動,感動到沒有心情去管其它。

 

        ……這是她的心裡聲音,不是我的!

 

        接下來,他又用傳聲的方式跟我講話:小妹......,還沒講完,我又聽到一個陌生姊姊的聲音:趁現在!

 

        聽到這聲音,我的不安全感——大概是跟他第一次的相處讓我有了不安全感吧!不然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也想不出來了——又來了,馬上高度戒備開始注意來聲,也開始偷聽她到底想幹嘛。

 

        不會......又跟剛剛那個賤女人一樣吧?又一個想來告白?

 

     我要趕快趁機告白!第二個賤女人心想。

 

        !想告白?偏不如妳願。

 

        而後,我倏地聽到好多聲音,例如:什麼麼她要告白了、他怎麼能被她搶走、我要搶!再不搶,我怕就沒機會了.......等等

 

       就這樣,很多姊姊都差不多時間要傳自己的想法跟他告白。

 

        哇咧!差點沒完全慌掉的我,趕緊手忙腳亂耗掉我原本就有的法力修練來處理掉她們要告白的想法——!如果連她們喜歡甚至愛他的心都可以處理掉就好了。

 

    ?怎麼突然聽到很感動後才會有的吸鼻子哭聲?而且......這聲音......循聲望去,我的鎮定差點又搞背叛。

 

        就是他!「大哥」。

 

        我那感覺,就好像海洋最深層的生物突然被陽光照到般,雖然極力克制,但仍然幾乎、快要完全愣住了。

 

        ?他好像要講話

 

        我很感動,他對著我,也向著剛剛那堆「姊姊」說。

 

        ?誰讓你很感動?我跟那堆姊姊異口同聲問。

 

    小妹,剛出生沒多久那一個。於是的奶嘴又掉到旁邊了。

 

      認,認真?我結結巴巴地問。

 

        他回。

 

       我真的很感動,所以我.....接下來,他還這樣說。

 

       ?所以大哥你怎樣?我害羞起來,想不到,接下來的事讓我害羞到極點!

 

       他,他親吻我!我的雙唇感受到他的親吻!

 

       你,你有感覺到嗎?

 

       他微微笑——我沒有閉眼——有,我有感覺到,這就是我的其中一項修練能力,妳覺得怎麼樣?

 

       很,很讚。說完,我從脖子紅到頭頂,最大值的紅——這個「紅」字是動詞。

 

       我想跟妳交往,他又在腦袋裡跟我說。

 

     什,什麼?我可以愣呆到變成雕像了。

 

      這時,坐在大哥面前、跟他還有其他男仙哥哥們的他們的爸爸加叔叔伯伯睜眼了。

 

      不行!兒子/姪兒——他們同時講——我們有規矩。

 

      ?什麼規矩?不能跟小女嬰交往嗎?我在心裡問他。

 

      !對,對不起,我不能跟妳交往,雖然我很想,我剛剛沒想到,真的很對不起傷害妳愛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處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